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动画第二弹宣传PV公布

2016-10-15 17:2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第二弹宣传PV公布,作品预计明年春季上映。作品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黑子的篮球》改编而成,另外已公布的声优有:小野贤章、小野友树、神谷浩史、小野大辅、诹访部顺一、木村良平、铃村健一。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第二弹宣传PV:

  帝光中学篮球队其辉煌的历史中同时拥有着五位被称之为十年才有一位的奇迹的世代,即使上到高中,他们依然被这样称呼着,而在奇迹的世代之中拥有第六位成员,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选择篮球高校,而是选上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校。在这里,黑子遇上了从美国回来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将会带领着诚凛去挑战各位奇迹世代的球员。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动画第二弹宣传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724381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