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吐槽2016年7月新番烂作成堆 看谁是烂作之王

2016-10-17 17:2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讨论:明显还是《最终骑士》了。整体的剧情莫名其妙,王子跟主人公的设定也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即便看销量,估计也是出不来数据了吧。

游民星空

  网友讨论:居然有人提名《弹丸论破3》?别开玩笑了,你见过这样一部能够彻底毁掉整个系列口碑的作品吗?从这种意义而言,说它是7月最强也不为过哦。(这位真是被气到了)

游民星空

  网友讨论:感觉整个7月都没有什么有趣的动画啊,真的评不出哪一个是最烂的。

  其实说到7月让印象深刻的动画貌似还真没有多少,倒是有不少“烂作”让大家记住了。像《弹丸论破3》这种被期待然后又被奇葩改动毁掉的动画也是让人记忆深刻。至于像《最终骑士》这样的作品,估计都没人会记得了。大家Jude还有哪些7月动画能被称为“烂作”呢?不妨来说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2016年7月新番烂作成堆 看谁是烂作之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71630158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