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63集情报:扎马斯破坏魔封波之壶

2016-10-18 10:2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动画的上一集中,悟空为了能够战胜扎马斯和黑悟空回到了过去,去寻找打败扎马斯的办法,之前提到了应该是用龟仙人的魔封波。在《龙珠:超》的最新一集预告中,提到了扎马斯破坏了时光机和魔封波之壶,看来想要打败扎马斯的关键果然就是魔封波啊。

游民星空

  虽然魔封波之壶被扎马斯破坏,但是大特是布玛的孩子,从小就喜欢摆弄机械,修好时光机和魔封波之壶应该不成问题。看来之后就将是大决战了, 真是让人很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63集情报:扎马斯破坏魔封波之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020244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