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技术宅拯救销量 赫斯提亚手办胸部惊现迷之凸起

2016-10-18 16:3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这部动画,大家一定还记的那位戴个蓝色胸带的巨乳萝莉女神吧,当时可是引发不小的热潮。不过随着动漫的结束,她的人气也是快速的下滑,周边产品也是沦落到处理的地步。虽然有手办厂商尽快的推出手办,但是也是无人问津...不过近日,当一位“技术宅”通过特殊的手法发现了赫斯提亚手办的迷之凸起后,赫斯提亚手办在日亚上关注度排名突然从3万名一天蹿升到第一名!

游民星空

  某位不知道哪里来的老司机用特殊的角度探入到赫斯提亚的胸襟,然后使出可怕的拍摄技巧,看到了不可描述的“凸起”。这位司机随后又拍摄了一张图,在这张图上可以看出裙摆的褶皱和及裙子的分割线。这些图片在网上流传后,激起了广大绅士的探(tou)索(kui)心。在带动关注度同时也是带来了销量,甚至卖方都开始用这些来做宣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此日本的网友们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们真是没救了!”、“这真是技术宅拯救业界啊。”、“这宣传方式太露骨了。”、“所以一个欧派10000日元(大约646人民币),其他部分只值700日元(大约45人民币)吗?”。看来目前本款手办的销量是不用担心了,话说这真的不是官方主意吗?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不妨来聊聊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技术宅拯救销量 赫斯提亚手办胸部惊现迷之凸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533442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