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6话 被困废墟也要秀恩爱

2016-10-21 09:15: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6话已更新。危难之际安岩不惜牺牲自己救下神荼,还好调养之后他暂时摆脱了生命危险。但毕竟被蛇毒所伤,还没说两句话安岩就再次口吐鲜血……

游民星空

  废墟之下,神荼和安岩被塌方的石块堵在狭小的空间里。得知安岩为了救自己而感染蛇毒,神荼暂时将对方的气血封住,不至于让毒素蔓延。即便这样,安岩的身体也非常虚弱,在倾诉完自己的心声后,他咳出鲜血并晕了过去。

  另一边,已经逃出生天的龙傲娇背着允诺大小姐寻找救援,然而半路上允诺竟然自己苏醒过来,似乎并没有受到非常严重的伤害。强力队友重新焕发生机,接下来两人会展开什么样的行动?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6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6话 被困废墟也要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0914177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