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女主绘里奈声优变更

2016-10-21 17:0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食戟之灵》里薙切绘里奈大小姐的声优种田梨沙生病休业的消息,近日,官方宣布《食戟之灵》新作OVA动画里的绘里奈声优将变更为金元寿子。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情报图来看,《食戟之灵》新作OVA的背景设定在二期动画结尾的“实地研修”结束后,正当大家为了通过实地研修而庆祝时,众人又将面临新的考验。其中创真、叶山和黑木场将展开激烈的钓鱼比赛,对于这些手握菜刀的厨师们来说,这项运动似乎并不容易;另一边,观众们喜闻乐见的温泉剧情也将在OVA动画里亮相,在前往温泉旅馆之后,主角组成员们似乎将遇到更加棘手的问题。

游民星空

  此外,由于薙切绘里奈声优种田梨沙因病休养,所以本次OVA动画里这位大小姐的声优将变更为金元寿子。曾为《侵略!乌贼娘》、《恋爱随意链接》和《暗杀教室》等众多作品献声的金元小姐可谓声线多变,这一次她能否利用自己的独特才能演绎出全新的薙切绘里奈形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女主绘里奈声优变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638116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