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花12万为儿子买限定BD抽门票 未中BD惨遭低价拍卖

2016-10-22 14:0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些偶像类动画举办声优组合演唱会或者其他live等活动,从发售的动画周边里抽取门票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了。曾经有人为了抽取演唱会的门票,购买百张BD仍未中奖,而有些人则一张就中,不得不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一位家长在自己上初中的儿子的央求下,决定花费12万日元购买21张BD进行《Love Live!Sunshine!!》演唱会门票的抽取!12万日元约为7800元人民币;虽然并不是很多,但对于一个还在上初中的孩子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了!这样的决心,又有多少家长能够做到呢?

游民星空

  另外,那些未中奖的BD,在雅虎日拍上已经有人开始低价拍卖BD光盘本体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12万为儿子买限定BD抽门票 未中BD惨遭低价拍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131093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