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07话情报 女王艾露莎身世将揭晓

2016-10-22 22:53: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07话情报更新,艾露莎阻止了纳兹与格雷的自相残杀,茱比亚与露西也一同赶来,各自安慰着因马卡罗夫的逝去而悲伤的纳兹与格雷。虽然百万杂兵的威胁结束了。但是十二圣盾的威胁仍旧存在;这时,艾琳来到了艾露莎面前,她却说艾露他跟她是同一人!?

游民星空

  洗去脆弱铅华,珠泪点点滚落在她的脸颊,将所有思绪纷扰,静静地把这场不该拥有的痛苦,拉回了现实。

  记得,他们曾经这样保证过。

  “艾露莎,她竟然哭了。...我希望当她醒来时还是我们所认识的艾露莎,我就是为此而战!”

游民星空

  “艾露莎那家伙,她为自己的心灵穿上了盔甲,总是背着大家一个人哭..艾露莎一定要留在妖精的尾巴!所以我不能让她流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507话情报 女王艾露莎身世将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65847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