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之探险日记》第五季故事大改光头强不再砍树 明确年龄分级

2016-10-23 17:52: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国内家喻户晓的儿童动画片《熊出没》第五季《熊出没之探险日记》将要来了。在华特方强动漫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被授权商交流会上,连续发布多个重磅新品:《熊熊乐园》、《熊熊欢乐SONG》、《熊出没之探险日记》。另外,关于新系列电影《熊出没4》的剧情也进行了部分揭秘。

游民星空

  《熊出没》系列动画的第五季作品将受众直接定位为6—12岁少年儿童,而且也对故事架构进行了较大调整。在剧中,原来砍伐树木的光头强变身导游,与熊大熊二一起寻找儿时玩伴东北虎,但不料森林里蜘蛛、毒蛇、反派与陷阱等危机四伏,让寻找变得困难重重,而新加入的女性角色赵琳鬼马精灵,让这段冒险更加刺激精彩。

游民星空

  而《熊出没4》电影也将加入时下流行的科幻题材,甚至引入穿越和平行时空等极具吸引力的元素,还加入了许多新角色以满足不同的观众群体。另外电影副标题也定为“奇幻空间”一改以往以“熊XXXX”的命名方式。更多消息将会在11月初举行的《熊出没·奇幻空间》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游民星空

  另外两部作品,《熊熊乐园》面向2-6岁学龄前低幼儿童,《熊熊欢乐SONG》则与第五季《熊出没之探险日记》一同以探险励志为题材的面向6—12岁少年儿童的全新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故事大改光头强不再砍树 明确年龄分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31530274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