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国内票房惨淡 及时上映很重要

2016-10-24 13:5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确实,《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2015年4月就在日本上映了,就算是BD也是早就出来了,现在才上映很多粉丝们都不会买账了。看来如果想要抓住这些热门动漫作品的IP,除了情怀方面的把握,对上映的时间把握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前《海贼王》2016年的最新剧场也说要引进到国内,不过目前来看,上映的时间还是无法确定。要是也拖很久的话,估计还是一样的结果。对于这次《龙珠Z:复活的F》国内票房惨淡的情况,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来讨论。

游民星空

日本之前上映的动画电影引进你会去看吗?
会去看
就算之前通过别的渠道看了,国内上映的时候也会去看的。为了情怀也要去。
不会去看
那边都上映好久了这边才引进,肯定没有新鲜感了,这样的炒冷饭才不会去看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国内票房惨淡 及时上映很重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41051521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