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64集预告:合体扎马斯登场!

2016-10-24 17: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龙珠:超》第64集预告来袭,本集的标题就是《崇拜吧!赞扬吧!合体扎马斯爆诞!》,大家等了这么久终于是等到剧情的高潮了。从最新的动画预告中可以看到合体后的扎马斯,就只是头发变多了?!而且悟空和贝吉塔还没有要合体的意思,看来很多秘密都还没有揭晓啊,大家还是得慢慢等下去了。

游民星空

  预告中黑悟空拿镰刀划开了一道裂隙,不知道意味着什么。话说小黑这武器玩的溜啊,一直没重样的。而且战斗进入意外方向,扎马斯趁悟空等人不备先去阻击胶囊公司的大特等人,他们将如何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64集预告:合体扎马斯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41708501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