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7话 机智少年向BOSS补刀

2016-10-25 09:13: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7话已更新。安岩的生命之光正在慢慢消退,带他寻找救援的神荼开始加快了寻找废墟出口的脚步——当然,他首先要打倒挡在面前的眼镜王蛇。

游民星空

  突然苏醒的允诺令龙傲娇大吃一惊,按照他的资料库统计,被蛇毒侵蚀后本应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意识,难道……另一边,神荼背着昏君过去的安岩焦急寻找出口,就在他徘徊在废墟之中时,竟遇到了游荡的眼镜王蛇!没想到经过那么严重的攻击它居然还没死,既然这样,那这一次就要拼尽全力将其斩杀掉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7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7话 机智少年向BOSS补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50911207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