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漫画最终卷封面公开 网友痛骂作者还用一露CP圈钱

2016-10-26 18:5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的长篇漫画《死神》在前不久正式完结,然而漫画的结局处理的却是一塌糊涂,还有就是最后CP分配也是粉丝们理解不能。很多粉丝也是对此表示非常失望,甚至有些粉丝烧书烧周边来泄愤。现在《死神》漫画的最终卷封面终于曝光,然而这次的封面却是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大怒火。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封面上只有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两名角色,两人明明最后没能在一起但是却被放到了最终卷的封面上,这样做法也是引起网友们和粉丝们的强烈不满。还有不少人认为这就是在用一露的CP最后一次圈钱:“光看这个封面还以为上面的人在一起了呢,看来漫画结局才发现被骗了。”、“冬天到了,取暖生火又有新燃料了 。”、“别人家老公和别人家老婆一起上封面。”、“最后还是用一露圈钱,还能不能要点脸?”。看到这里真是不知道久保带人和编辑什么怎么想的了,难道是以为越骂就会越有人气吗?明明之前就因为这个事情而惹得粉丝们大怒,现在还是不吸取教训啊。

游民星空
露琪亚和恋次的女儿

游民星空
一护和织姬的儿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最终卷封面公开 网友痛骂作者还用CP圈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61458283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