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卷封面公开 男主阵营合影留念

2016-10-27 10:0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食戟之灵》漫画已经进入了“晋级考试”章节,而在近日公布的单行本第21卷封面上,主角组成员们其乐融融团圆聚首,似乎在预示着暴风雨前的平静。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21卷封面

  在漫画里,远月学园新任总帅薙切蓟为了将反叛的学生们强行排除而不遗余力,最终他选择了在晋级考试期间将这些恼人的家伙干掉。对此,薙切蓟特意将身为反叛者的主角组一行人安排在一起,并吩咐手下尽一切可能在这些人考试的期间制造阻碍,以此“堂堂正正”地宣布他们成绩不合格。

  然而身为薙切蓟女儿的绘里奈却毫不保留对主角一行人提供帮助。在创真破除了她的心防后,绘里奈加入反叛者阵营,成为最有力的战友。有惊无险通过首轮考试后,众人乘坐雪国列车前往下一个考试地点,暂时团圆的一幕便构成了第21卷的封面图。联想到目前漫画里创真VS叶山的熊肉对决,这一幕温馨的场景似乎也在预示着接下来惨烈的剧情展开。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卷封面公开 男主阵营合影留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70937228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