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AMCO游戏《风之克罗诺亚》动画化决定

2016-10-28 15:2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风之克罗诺亚”动画化决定!原本是日本电子游戏公司南梦宫的吉祥物,后来渐渐自己发展成为一套电子游戏系列。

游民星空

  主角克罗诺亚在“风之村”贝斯基路住的少年,由好奇心很强变成正义感很强,由拯救梦之世界变成追求英雄之名;具有控制风的能力,并可以短时间利用长耳滑翔。

游民星空

  故事的世界观可一致地称作“梦之世界”、梦境般的存在,但随着系列后期的作品,世界的“梦幻性”慢慢减少,例如由幻想式的“月之国”变成乘火箭登月;由原始的森林和小镇,渐渐加入科技、现代文明等完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AMCO游戏《风之克罗诺亚》动画化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81520133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