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毒舌王:不喜欢动漫改编真人版的人 不爽不要看

2016-10-28 22:39:27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改编真人影视作品越来越多,虽然目前真人本作品被很多粉丝所购名,但你也不得不承认,日本票房前30中有11部为动画电影的事实!

  许多动画、漫画迷都非常鄙视真人版电影或电视剧,认为二次元的东西就不该硬是代入三次元,但是这种人其实早就落伍了!日本朝日电视台的综艺节目《マツコ 有吉の怒り新党》昨天聊起这项议题就说到“不用跟爱批评的人认真”、“批评的才是落伍者”引发网友热烈回响,大家又喜不喜欢自己喜爱的动画、漫画作品拍成真人版呢?

青山爱、有吉弘行(毒舌王)、松子Deluxe讨论真人版议题

游民星空

  マツコ&有吉の怒り新党(松子和有吉的愤怒新党)是由松子Deluxe、有吉弘行两位知名主持人搭配主播青山爱的综艺节目,节目第一部分会讨论观众投书提到的社会现象,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就有一位观众说……

观众投书:“朋友一直骂真人版电影有够烦!”

游民星空

  这位观众觉得自己的朋友很烦人,每次看到漫画、动画被拍成真人版就会骂个不停,还说动画化就够了为什么偏偏硬要拍成难看的真人版!但是这位观众却认为自己喜爱的作品即使动画化肯定会遭到删减,如果真人版可以演出被动画删减的部分又没什么不好,针对这个议题想问问两位主持人的意见……

有吉:“绝对不能跟这种人说不爽不要看!”

游民星空

  有吉弘行觉得这位观众的朋友属于难以讲理的人,要应付这种人首先必需确保不会火上加油,因此“不爽不要看”这种话虽然很有道理却绝对不能说出口!接下来也不需要试图解开这种人心中对于真人版的偏见,只要让话题自然终结就好了,所以有吉弘行建议投书的观众这么做……

一直笑着说“你说的没错~~”就可以唿咙过去了!

游民星空

  “真人版电影都超难看!”

  “说的没错~~”

  “想不透为什么要拍真人版,做动画第二季不就好了吗?”

  “说的没错~~”

  下次大家遇到偏激粉丝的时候不妨试试这招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毒舌王:不喜欢动漫改编真人版的人 不爽不要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81713155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