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8话 神队友登场串烧烤蛇

2016-10-29 09: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8话已更新。神荼耗尽全身力气终于将眼镜王蛇的头一刀砍断,可是本已死亡的巨蛇却再次爬起向他发动进攻。千钧一发的时候,援军终于赶到。

游民星空

  利用自身的郁垒之力配合神剑惊蛰的攻击,神荼成功将巨蛇的头部砍掉,但这也让他气力尽失,只得原地休息恢复体力。就在这时,断掉的巨蛇头颅却分裂出数条小蛇,它们向着神荼再度发动偷袭!尽管注意到了身后的异样,但神荼显然没有反抗的余力,只好听天由命。

  背后的一片火海将战场局势稳定了下来,原来是允诺大小姐和龙傲娇及时赶到救场。据龙傲娇所述,他已经找到了治愈蛇毒的解药,那么安岩真的可以就此脱离生命危险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8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勇者大冒险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勇者大冒险专区
acg.gamersky.com/z/yzdmx/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8话 神队友登场串烧烤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90915055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