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妙天堂》剧场版2017年3月4日公开上映

2016-10-29 17:3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之子工作室与DONGWOO A&E共同制作的日本美少女偶像题材新作品《美妙天堂》新作剧场版公布,预计2017年3月4日公开上映。

游民星空

  目前该作品剧场版公开上映过的已有3部,这是第4部系列作品。另外“美妙天堂”继承“美妙旋律”的元素,因为‘美妙旋律’也是同様由Takara Tomy A.R.T.S与Syn Sophia共同开发的动画与游戏。 与‘美妙旋律’的情况不同,在动画未开始播放的时间,已经开始准备工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妙天堂》剧场版2017年3月4日公开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9173501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