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9话 巨蛇发动口臭攻击

2016-11-01 10:0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9话已更新。及时赶到助阵的允诺和龙傲娇为安岩带来了治愈蛇毒的解药,没想到那居然也是一条蛇?!

游民星空

  按照龙傲娇的描述,如果想要治愈蛇毒则需要再用一条蛇“以毒攻毒”,神殿的壁画透露了这个重要秘密。无计可施之下,神荼只好大胆一试,随即被蛇咬过的安岩瞬间焕发生机,并涌现出用不完的力量。

  四人小队重新集结,可就在这时背后本应死亡的眼镜王蛇又动了起来,它复原了被砍掉的头颅,并对冒险者们发动了“生化攻击”——巨蛇的吐息弥漫在四周,这一次众人能否再次顺利逃脱?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9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9话 巨蛇发动口臭攻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11000531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