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用“梗”毫无违和感 动画插播新闻的正确方法

2016-11-03 22:13: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日本东京电视台的播放梗,熟悉日本新闻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每当有重大的时事新闻发生时,别的电视台都在做报道,就只有东京电视台还在悠哉的播放动画、介绍旅游景点或者播放美食节目。很多网友也是调侃能让东京电视台中断节目播出的新闻才是真正的重大新闻。现在这个梗也是被日本人用到了丧尸电影中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日本恐怖电影《请叫我英雄》中,东京电视台的梗终于用上了,电影中特别安排了这一幕来制造紧张感(笑料)。开始所有的电视台都在播放僵尸入侵的新闻,这时候男角色把台调到类似于东京电视的频道,那里还在播放动画片,他就表示这样应该是没啥大事,然而突然画面一转,东京电视台也开始插播新闻了,这时他们才感觉大事不妙...看来如果连东京台停播动画了,就证明末日真的来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用“梗”毫无违和感 动画插播新闻的正确方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31717284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