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跌破百万 实体书终将消失?

2016-11-03 18:2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随着各种电子阅读产品的普及,很多人都不会再去购买实体书或者是报纸这类的了。这也是导致很多实体书籍和杂志的销量锐减。日本的动漫杂志也是受到了波及,昨日(11月2日),根据日本杂志协会公布的杂志印刷数量显示,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7至9月平均印刷数跌破百万大关。

游民星空

  根据日本杂志协会公布的7至9月平均印刷数量,《周刊少年MAGAZINE》在这3个月内的平均印刷数量为99万5017本,已经跌破100万大关。《周刊少年MAGAZINE》比今年4至6月的平均销量减少了约2万本,已经比1997至1998年超越了400万本的销量减少到了不足四分之一。

  其实所有的漫画杂志的销量都是有所下降的,《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4至6月减少了约17000本,而《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减少了约4万本。但是这些出版社都是开辟了各种电子阅读的途径,看来除了杂志本身吸引力的问题之外,传统的阅读方式受到冲击也是导致销量下滑的原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周刊少年Magazine》发行量跌破百万 实体书终将消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3182629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