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改真人电影《亚人》2017年上映 特效令人期待

2016-11-04 10:47: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媒体称樱井画门的惊悚漫画《亚人》将被改编成真人电影,日本人气演员佐藤健将出演本作的男主角,大人气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电影监督本广克行将会担任本作的监督。现在官方正式宣布本作确定开拍,并且将于2017年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人》真人电影本周末开机拍摄,预计明年夏天完成制作。这部电影将使用大量的CG特效画面来还原原作漫画的世界观。导演本广克行称想让大家在《亚人》真人电影中获得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佐藤健则表示《亚人》真人电影的故事要利用不死之身这个特别设定,带来一部前所未有的动作电影。听到这里感觉本作还是真的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这个主演和监督组合称可以称作“500亿日元组合”,因为《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电影总票房与《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累计票房合在一起超过500亿日元。

游民星空

  漫画《亚人》讲述了17年前,非洲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频繁地出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主人公在遭遇交通意外之后成为了亚人,在日本正在对亚人进行着非人道的机密实验,为了生存主角一行展开了逃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真人电影《亚人》2017年上映 特效令人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41045252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