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经费不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复制粘贴拯救世界

2016-11-05 22:25: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不论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制作经费的不足算是比较常见的了,在动画制作公司里,这种问题更是家常便饭。那么制作经费不足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游民星空

  在本周热播的《少女编号》第5集就告诉了我们。故事里,在讨论主角出演动画制作经费的会议上的“路人们”赫然张着同一张脸,镜头拉近后再次确认了人设是基本相同的,不同的只是每位人设的刘海数量、位置的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类似的场景在《赌博默示录》里出现过的“黑服角色”也是相同的问题,只不过相比较于《少女编号》里,《赌博默示录》“黑服角色”的变化会更大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经费不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复制粘贴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51528348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