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下期播出特别篇 也是工期紧张?

2016-11-09 11:0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6年的10月新番已经开播一段时间了,到目前为止本季的最大新闻貌似就是各种动画停播或者是延期。之前动画《长骑美眉》因为工期的原因已经延播两次了,也是让大家很是担心10月新番的制作是不是有很大的问题。今天《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的最新一集已经播放了,在本集的最后出现了下期将会播出特别篇(OVA)的预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各大电视台的官网中的《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下集预告和播放列也是都已经将第7集改成了特别篇,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等已经将下周播放的《夏目友人帐 伍》更改成为了特别篇。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纷纷表示了担心,之前《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中的崩坏镜头就已经让粉丝哀嚎不已,现在又出现了延期播放的情况,看来今年的10月番果然是日本动画业界的严冬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下期播出特别篇 也是工期紧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9110807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