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表第二版 女神阿库娅爆笑来袭

2016-11-12 21:06: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1月新番表第二版公布,截止11月11日待播动画共有37部!新增6部动画;《青之驱魔师》、《Rewrit》、《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灵剑山》、《飚速宅男》这些令人期待的第二季即将上映,相信这一季度动画,绝不会让你失望。

游民星空

  如果想找新作品的话,濑尾公治的《风夏》、クール教信者的《小林家的妹抖龙》以及号称“小埋第二代”的《珈百璃的堕落》等等,这些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表第二版 女神阿库娅爆笑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446411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