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北山妖帝篇第1话先行图 雅雅女王美如画

2016-11-12 15:2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狐妖小红娘》新章“北山妖帝篇”将于11月18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涂山陷入了严重的危机之中,雅雅女王将如何应对?

游民星空

  根据《狐妖小红娘》动画监制“@Inaba_杉肉盖饭”的微博内容,将于下周五开播的“北山妖帝篇”第1话继续着先前月红篇而展开。将涂山弄得一团糟的南国公主欢都落兰被擒获,她的父亲南国之王则赶来营救女儿的性命,对此雅雅将发挥身为涂山女王的职责,与南国势力展开对峙,少奶奶清瞳的神情似乎在预示着接下来剧情的动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动画“北山妖帝篇”是继“军娘篇”、“王权篇”和“月红篇”之后播出的第四个篇章,重点围绕着北山妖帝石宽和御妖国公主的虐恋展开。在这部分剧情里,原先身为反派的北山妖帝将揭晓他助纣为虐成为打手的原因,此外本作另一庞大势力傲来国和至关重要的新角色六耳猕猴也将在这一章节登场。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妖帝篇第1话先行图 女王美如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505159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