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强袭魔女》制作公司“SILVER LINK(银链)”拖欠制作者工资在推特被曝光

2016-11-13 09:1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10月新番可谓是多磨多难,先不说新番作品的观众期待度如何,但开播后接连数部动画作品延期放送的问题就已经是业界仅有的事情了。而最近热播的《强袭魔女》第三季的动画制作公司,除了作品延期之外,还有一位负责该系列动画机械设计师在推特上的吐槽而引人关注。

游民星空

  作为《强袭魔女》系列动画机械设计之一寺尾洋之在推特上公开吐槽银链(SILVER LINK)找茬拖欠制作者工资,并告诫目前正在给银链工作的人要小心。并加上了一个《强袭魔女》动画的动图,并说明这个场景从分镜到作画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

游民星空

  “我想了差不多两年了,银链这公司到底是如何堕落的呢?还是没有看到有人提出类似的论点。真的是很烦恼啊,是不是我要完全主观视角的来说说这事?虽然应该多方面看待一件事情,但银链做出的事怎么想都是不讲理的,在《强袭魔女》 OVA 第一部完成后,银链找茬一样以各种理由拖欠制作者工资不给钱,这就是银链这家公司,不说这件事做得对与错,这件事情就是发生在银链这家公司内的事实。所以说现在还在制作动画的各位一定要小心,说不定你在工作上付出努力、诚实就会被践踏。围绕着工资支付等问题的纠纷,制作者应该去找某些部门去进行商谈,不过对于我经历的这件拖欠工资的事情因为时间比较久了所以自己都不在意了”

游民星空

  SILVER LINK(株式会社シルバーリンク)为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在多数动画作品的场合下以“SILVER LINK.”或“シルバーリンク”称呼,中文简称银链。设立于2007年12月,是动画公司フロントライン(FRONTLINE)的制作本部长,制作人金子逸人分社独立,刚开始的营运主要是以制作协力为主,替了不少知名的制作公司来做制作协力,主要的合作对象大致上是以SHAFT、J.C.STAFF为主。

游民星空

  2009年开始独立制作动画。2016年2月1日将旗下子公司BEEP吸收合并,成立了SILVER LINK.海外部。我们熟知的《笨蛋,测验,召唤兽》(FFF团的出处)、《魔法禁书目录Ⅱ》、《噬血狂袭》以及《魔法少女☆伊莉雅》系列动画都是由他们制作完成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袭魔女》制作公司拖欠制作者工资在推特被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525006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