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表达复出意愿 新长篇动画预计2019年完成

2016-11-14 12:0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已经于2013年9月1日正式宣布隐退,但是动漫迷们都是清楚宫崎骏老爷子是绝对闲不住的。之前日本NHK报道称他正在制作一部全CG短篇动画《毛毛虫菠萝》,目前NHK电视台正在对本作进行跟踪报道,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宫崎骏也是表达了自己想要再度复出的意愿,他表示要和时间赛跑,制作一部长篇动画。

游民星空

  宫崎骏表示:“与其什么都不做地死去,不如在制作中死去。”。其实这部长篇动画已经开始筹备了,而且宫崎骏就是要担任本作的分镜,看来老爷子应该算是已经复出了。据悉,本作动画的制作从2016年初开始启动,预计耗时3年,暂定在2019年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HK的特别节目记录了宫崎骏在引退后的2年多时间里的生活,宣布引退后宫崎骏开始尝试CG技术,并使用CG制作了短篇动画《毛虫的破绽(原名:毛虫のボロ)》。业内人士表示宫崎骏非常期待CG技术,并且他对CG的要求也非常高。目前日本国内做不出欧美那样的CG动画,所以宫崎骏才更想要去尝试。

  另外在节目中还提到了,有动画公司研发人工智能制作动画的技术,他们用僵尸运动画面来做演示让宫崎骏来观看。看完之后宫崎骏表示这个演示视频是对生命的侮辱,让自己十分的不愉快。不过想到宫崎骏的动画一直都是充满了对自然和生命的敬意,那边还让老爷子看这种动画演示也真是自讨苦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表达复出意愿 新长篇动画预计2019年完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41005515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