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死心 网友神解读《叛逆的鲁路修》将有第三季

2016-11-15 09:5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原创动画《叛逆的鲁路修》播放10周年,官方也是展开了各种纪念活动。对于粉丝们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官方推出新的动画,但是一直到现在官方都是对此没有什么表示。不过有日本网友对官方发来的11月27日十周年宴会招待信进行了解读,发现其中暗藏了“魔神復活”四个字,“魔神”这个词在前两季TV动画第一话的标题中都有出现,难道这会是《叛逆的鲁路修》将有第三季的意思?不过很多人网友也是表示这样真是神解读,只能说粉丝们真是爱的太深沉了。

游民星空

  日本网友晒出了官方发来的11月27日“鲁鲁修十周年宴会”招待信,认为信件中隐藏了暗语,解开暗语的提示是发音“かい”。就是让收到信件的人将发音和“かい”有关系的字的下面的字联起来解读出暗语,信件中出现的“X”不是英文字母X 而是希腊字母Chi。按照日语读音可以解析成かい,下方对应的文字是“神”、“勤倹”这两个汉字可以拆开为堇、カ、イ、佥,所以这是第二个“かい”,下方对应文字为“魔”。“回”日语读音为“かい”,下方对应文字为“復”。“会”日语读音为“かい”,下方对应文字为“活”,所以最后联到一起,这封信件中隐藏的暗语就是“魔神復活”。

游民星空

  其实很多粉丝都是认为《叛逆的鲁路修》第二季的结局中,鲁路修并没有死亡,而是和魔女CC一起离开了。虽然官方早就在公式书中确认了鲁路修的死亡,但是“车夫党”就是不愿相信。感觉这位网友的解读也是有点神了,但是这样的解读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是能有一丝希望吧。要是真的能有第三季,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剧情发展呢?还是来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死心 网友神解读《叛逆的鲁路修》将有第三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41226126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