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Urara迷路帖》1月5日开播 声优公开

2016-11-16 12:0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常系动画《Urara迷路帖》在近日公开本作的具体播放日期,《Urara迷路帖》最早将于2017年1月5日在TBS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参演声优,原田彩枫、本渡枫、久保由利香、佳村遥都将加盟本作,为剧中4位女主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RARA迷路帖》讲述的是,从山里长大、来访占卜师城市的少女千矢、成绩优秀且为人诚实的绀、对西洋文化非常有兴趣的财阀的大小姐小梅以及怕生的信乃4人一起作为占卜师见习生度过的青春日常故事的漫画。

【STAFF】

  监督:铃木洋平

  系列构成:赤尾でこ

  人设:大塚舞

  动画制作:J.C.STAFF。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Urara迷路帖》1月5日开播 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61159067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