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C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首曝预告 R级黑暗大作

2016-11-16 20:44: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DC最新的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宣传预告片。在本次的预告中黑暗正义联盟和正义联盟都是全部出动了,大家熟悉的蝙蝠侠、超人、康斯坦丁等都出现了,貌似火星猎人和鹰侠也出现在影片中。本作在预告中表明是R级作品,看来《黑暗正义联盟》的动画电影还是足够黑暗的。

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预告:

  之前《黑暗正义联盟》的制作人员就表示《黑暗正义联盟》将涉及‘正义联盟’无法做到的事情,超自然系的超级英雄,而非常见的超自然系恶人,该片画风会更像一部恐怖电影。“Etrigan the Demon”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这个故事的中心,因为本片中英雄们面临的威胁来自古代,来自邪恶的时代,所以他从一开始就跟这个故事有关。

游民星空

  黑暗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Dark)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体。初次登场于《黑暗正义联盟》(2011年11月),黑暗正义联盟最初的成员只有康斯坦丁、上都夫人、死人、暗影、变幻人和扎坦娜。该组织的成员皆为DC宇宙中的超自然角色,因而被认为不适合加入传统的正义联盟。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首曝预告 R级黑暗大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61409167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