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圣归来》2017年夏季将在日本上映 宫崎吾朗监修

2016-11-17 16:0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2015年上映后,人气票房双丰收,造成的影响至今没有消退。前段时间《大圣归来》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候选,也是再度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现在日本方面宣布将会引进《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本片已决定在2017年夏天在日本上映,将由动画电影《虞美人盛开的山坡》的导演宫崎吾朗监修日本版。

游民星空

  在孙悟空大闹天宫四百年后,齐天大圣被压在山下,却误打误撞地被孤儿小和尚江流儿解除封印。江流儿求孙悟空从妖怪手中解救幼童,但孙悟空已法力尽失,不肯相救。就在妖王混沌准备用童男童女炼丹时,江流儿不惜牺牲自己,孙悟空神力爆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圣归来》2017年夏季将在日本上映 宫崎吾朗监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7160712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