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童年的回忆 《阿童木》前传《阿童木起源》明年4月开播

2016-11-19 20:56: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前传漫画《阿童木起源》动画预计明年4月开播,改篇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阿童木》前传漫画,在这部漫画中对于阿童木本人十分重要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还尚走出学校。

游民星空

  此次动画将会由Production I.G、OLM、SIGNAL.MD三家公司联合进行制作,总监督本广克行,监督佐藤龙雄。会在NHK电视台播出。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了在近未来日本遭遇了愿意不明大灾害,日本国土几乎毁灭殆尽,在灾害发生后的5年日本逐渐走向复兴,而在日本的某所大学中年轻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正在努力的研究机器人技术,这个故事虽然冠以阿童木的名号,但阿童木并不会出现在漫画当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童年的回忆 《阿童木》前传动画明年4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91741576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