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青春歌舞伎》2017年4月开播 CLAMP担当人设原案

2016-11-22 17:4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由榎田尤利创作的人气轻文学小说《歌舞伎部》宣布动画化,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我们可以看到这张视觉图的角色风格非常熟悉,动画的人设原案由CLAMP担任,感觉四月一日君寻、小狼他们都穿越过来演歌舞伎了。动画《歌舞伎部》的监督由米田和弘担任,动画制作则交由老牌动画公司Studio DEEN担当,本作将于2017年4月开播。

游民星空

  《歌舞伎部》讲述了喜欢歌舞伎的高中生来栖黑悟在学校创办了歌舞伎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歌舞伎事业挥洒青春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青春歌舞伎》2017年4月开播 CLAMP担当人设原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21746403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