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考虑设定哪些角色能够战胜琦玉老师 路飞是天敌?

2016-11-24 22:0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一拳超人》当中琦玉老师,很多动漫迷直到现在都是很喜欢讨论哪些角色能够和他一战。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需要考虑各种作品不同的设定。现在有网友开始考虑如果不考虑作品的设定,近有哪些角色能赢琦玉老师呢?网友们也是纷纷大开脑洞开始讨论了,琦玉老师表示我很方。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感觉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琦玉老师这么强大的角色了,在本作品当中肯定是无敌的存在,不过真的就没有其他作品的角色能够战胜他吗?要是不考虑设定,感觉《圣斗士星矢》、《奥特曼》、《龙珠》以及《我的英雄学院》中的角色应该可以一战的。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就奥特曼那些角色,无非只是《一拳超人》里面各种怪兽的水准吧?老师可是能够一拳秒杀一个的。《我的英雄学院》也够呛,毕竟这里面也没有那种能够毁天灭地的角色。《圣斗士星矢》的话,也许某些特殊技能可以控制住老师,但是要战胜他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此想来,估计也就《龙珠》里面一流的强者可以跟他对决了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倒是认为《龙珠》里面不需要悟空级的角色也可以的,毕竟在剧情的中后期,哪怕是弗利萨这样的角色都拥有着毁灭星球的能力。这么一来,至少也是跟琦玉在差不多水平线上了。甚至于我认为后期的天津饭都能跟琦玉老师来一场对决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考虑设定哪些角色能够战胜琦玉老师 路飞是天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41745042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