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6话 神秘少年撞翻游轮

2016-11-25 10:0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6话已更新。安岩与小猪开始了寻找神荼的旅程,他们的第一站是充满谜团的复活节岛。然而就在游轮行至半途时,一名神秘少年阻拦了去路。

游民星空

  为了更有效找到神荼,小猪不惜花费大量任务积分兑换了豪华游轮出海旅行,这让安岩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对于豪爽的小猪来说,这些都是他身为朋友应尽的职责。在明媚的阳光、透澈的海水和清新的空气下,小猪全速前进,第一站目标是复活节岛。

  就在这时,不远处突然出现一艘摩托艇,上面乘坐着一名少年。霎时间两船相撞,安岩、小猪和少年纷纷落水,好在大家都没有遇到更大的危险。在少年浮上水面后,他怒气冲冲地向安岩索要赔偿,不过从少年的造型来看,这难道不正是《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的主要角色之一阿塞尔秦?!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6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6话 神秘少年撞翻游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0953225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