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与《美好的世界》合作推出《从零开始的美好生活》小说

2016-11-27 12:5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4月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与1月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两部异界穿越动画成为年内瞩目的焦点!就在最近《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Nico生放送活动现场,“从零开始”与“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的官方宣布将联合制作《Re:ゼロから始めるこのすば生活》(从零开始的美好生活)小说!

游民星空

  这两部作品都是角川旗下的轻小说作品,而这部联动新作品将于年底12月31日正式发售!如果你还是一位声优粉的话,那么在作品中如果艾米莉亚和惠惠同时出现的话,你还可以脑补一下精分的高桥李依,因为两位角色的声优都是她。那么这部新作品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0》与阿库娅合作推出《从零开始的美好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71105316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