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第四季2017年1月8日开播!说完结还太早

2016-11-27 11:2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银魂》第四季动画确定将于2017年1月8日1:35分开播!虽然官方早在在9月21日就宣布了将会制作新篇动画的消息,但能够来得这么快,我们也不得不为官方点赞。

游民星空

  而前三季的动画版已经将《将军暗杀篇》和《别了真选组篇》演完,第四季的动画很有可能直接开播漫画版的最终章。不过在加上一些“日常”动画,距离真正的完结还是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游民星空

  《银魂》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系列电视动画作品,讲述了坂田银时与志村新八、神乐在经营万事屋中所发生的故事,由日升动画制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第四季2017年1月8日开播!说完结还太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71120511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