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COSER被称宅女饱受校园欺凌 险些被逼死

2016-11-29 13:00: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更可怕的是,因为她将苦水在网络上发泄出来,竟有人公开她的私人资料,部分网友抱着恶作剧的心态给她发去杀人预告。还有人通过学校电话成功从主任嘴里套取她的家庭住址,当主任意识到有问题时,已经说漏了她的地址,她家收到各种辱骂信,这个时候她真是已经想到了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就算转学,也有各种莫名其妙的人找上门来。那段日子对宗政来说简直就是地狱般的日子,求助律师找到其中一名网络暴民,对方竟说:“只是碰巧找上你而已。”。听到这里,电视观众们也倒抽一股凉气,欺凌暴力已经渗透到网络上了。现在的宗政已经是18岁了,成为了一名网络歌手,看上去开朗活泼,真是庆幸她没有被过去那段黑暗的经历所摧毁。

游民星空

  其实这样情况真是不少见,尤其是网络暴力,现在更是十分常见。毕竟网络环境很繁杂,很多人发现就算是在网上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最后也能不了了之,这也是助长网络暴力的主要原因。而且虽然日本动漫文化普遍,但是宅文化在那边还是不受欢迎,也是各种欺凌的重灾区,不管如何,希望大家在自己的爱好上倾注热情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不要让奇怪的人有机可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COSER被称宅女饱受校园欺凌 险些被逼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81708417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