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猫咪日常》角色声优公开 1月8日开播

2016-11-29 14:54: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漫画家たらばがに创作的日常轻松系漫画《猫咪日常》已经宣布动画化,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本作的主要声优阵容和正式播出日期。女主角友子会由出新世代声优上原明里负责配音,三只喵咪小曼、小新和小露则是交给木戸衣吹、山崎惠理及小松未可子三人担纲。

游民星空

  《猫咪日常》动画制作将由参与制作过《熊巫女》的动画公司EMT制作,监督平池芳正担任过《银仙》动画监督,角色设计由大岛美和担任,这样看来萌元素绝对是本作的最大看点,动画将于1月8日开播。

  《猫咪日常》讲述了不擅于交际的少女小长井友子在升上高中之后迟迟无法交到朋友,导致她只能孤独的渡过校园生活。但就算过着这样不顺遂的校园生活,友子依然能够支撑下去,只因为她家中三只可爱喵咪小曼、小露和小新,一场围绕着怕生少女与拟人化猫咪的日常物语就此揭幕。

【STAFF】

  监督:平池芳正

  角色设计:大岛美和

  制作:EMT SQUARED

【CAST】

  小曼:木户衣吹

  小新:山崎惠理

  小露:小松未可子

  友子:上原明里

  安昙:大空直美

  艾尔莎:鹈殿麻由

  岚:荒浪和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猫咪日常》角色声优公开 1月8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91453218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