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给制作组跪了 《刀剑乱舞:花丸》参考资料数量惊人

2016-12-01 17:53:11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超人气网页游戏改编的本季新番《刀剑乱舞:花丸》在开播前就已经令许多“审神者”引颈期盼,放送后果然超乎观众的想像,观众们欣赏到了不少从未在二次创作里看过的题材。

游民星空

  此外,《花丸》每周替换的ED也是一大重点,光是想像下周会由哪些刀剑男士主唱,以及将呈现怎样的主题就令人超级振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负责制作ED动画的正是以《JOJO的奇妙冒险》OP闻名的神风动画。

游民星空

  配合动画第8话后半闹鬼的主题,ED也由与幽灵最有渊源的笑面青江主唱,同时搭配背景的栗田口派刀男们的旁白,以数数的方式唱出超应景的阴森氛围。如果是在夏天放送,绝对会有一阵寒意凉上心头,冷气都不用开了……

游民星空

  《花丸》每集的ED都运用了丰富的配色和和服纹样,不仅充分展现出刀剑之美,更能联系到日本刀的来源,以及每柄刀原本持有主等史实的相关特征。如此一来,幕后的准备工作便一点也不轻松——光是看ED监督个人准备的资料和笔记,就知道工作人员果然很用心在制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给制作组跪了 《刀剑乱舞:花丸》参考资料数量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734273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