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真正的十大神作动画” 都是虐心佳作

2016-12-02 09: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八位 《凉宫春日的忧郁》

  满足于普通生活的高中生阿虚,在开学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个自称“只跟外星人、异世界人、超能力者和未来人做朋友”的奇怪女高中生凉宫春日。并且被对方拉着成立SOS团,弄得每天忙碌不已。但是这看似日常的生活背后,却有着意想不到的展开。

游民星空

  这部动画从播出距今已经有10年了。而在最初播出的日子里,官方还采用了乱序播出的形式,因此引发了很多的争议。当然了,除了别出心裁之外,作品的品质之高也是得到大家公认的。可以说是本世纪前十年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游民星空

第七位 《飞跃巅峰》

  人类原本想要朝着宇宙进发,可是却遭遇了“宇宙怪兽”的袭击。为此,人类制造了人形兵器,同宇宙怪兽进行作战。而主人公的目标就是成为机器人的驾驶员,并且为此接受了严酷的训练……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在1988年就以OVA的形式登场,而“热血”贯穿了作品的始终。剧中角色们的表现,能够让我们看着看着就不由得热泪盈眶。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真正的十大神作动画” 都是虐心佳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828391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