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真正的十大神作动画” 都是虐心佳作

2016-12-02 09: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六位 《CLANNAD》

  主人公冈崎朋也因为受伤的关系,放弃了原本的篮球梦想。而某天,他邂逅了试图让演剧部复活的古河渚。两人跟他们的朋友一起,过着充实的校园生活。不过很快,他们就得考虑未来的出路了……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改编自同名恋爱游戏,而很多人在看了之后都痛哭流涕,因此有着“CLANNAD就是人生”的说法。虽然说画风偏向于萌系,不过绝对能够引发大家的共鸣。

游民星空

第五位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作品以2030年为舞台,讲述了一个高度发达的信息社会。在这里,很多信息都可以直接传输进大脑,但与此同时也造成了很多复杂的犯罪问题。为了应对这些犯罪事件,公安九课展开了行动……

游民星空

  本作品拥有着细腻的作画、充满魅力的角色以及让人难忘的剧情。可以说是从各个角度来说都属于高水准的作品。另外,作品里面的很多剧情也会出乎我们的预料,因此即便是成年人,也能够从中找到乐趣。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真正的十大神作动画” 都是虐心佳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828391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