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庵野秀明起诉GAINAX公司 要求返还1亿日元欠款

2016-12-02 10:5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动画制作公司GAINAX公司宣布本社的招牌动画《吊带袜天使》要有新动作,也是让动漫迷很是期待。但是接下来就有麻烦事传来,GAINAX公司曾经的员工,著名动画导演庵野秀明正式起诉GAINAX公司,要求还清欠自己的1亿日元。

游民星空

  庵野这次起诉GAINAX是因为按照GAINAX和Khara的协议,GAINAX推出庵野秀明动画作品的周边时需要支付给Khara一定的授权使用费,但是GAINAX公司一直欠着这笔钱,所以作为 Khara 的社长和法人代表庵野就直接起诉了GAINAX公司。目前GAINAX公司对媒体表示此事正在司法审理中所以不做评论。

游民星空

  最近一段时间GAINAX公司的情况也是比较悲惨,在但庵野秀明离开,今石洋之也离开的情况下,公司一直没有推出什么能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收入也是不算好。所以也是打算借《吊带袜天使》重新振作,但是也是没想到庵野秀明却在这个时候送来“大礼”,看来GAINAX公司接下来的日子更加的不好过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庵野秀明起诉GAINAX公司 要求返还1亿日元欠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21051428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