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泡面番《One Room》公开角色声优 人设图曝光

2016-12-02 15:2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每季新番都会有泡面番的登场,但是纯原创的泡面动画却是不多。将于2017年1月开播的原创泡面动画《One Room》在近日公布了本作的角色优及相应的人图,在第1话至第4话中登场女主角花坂结衣将由声优MAO负责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一个房间中发生的3个故事,动画的主角就是“你”。《One Room》这个标题指的是在“你”的房间中持续着的3个故事,第一位女主角是花坂结衣,是一位为了集中精力考大学从北海道搬到东京与姐姐一起居住的高三应考生,对待什么事情都很积极全力以赴,个性纯真认真。

游民星空

  此外,这部动画还会在将来推出适合女性观众观看的男性版,于2017年4月放送,名为《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泡面番《One Room》公开角色声优 人设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21519459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