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8话 清凉美女竟然是召唤师

2016-12-02 15:3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8话已更新。狂暴的巨鲨张开血盆大口冲向安岩,眼看情况危急已经无处躲避,此时突然登场的神秘泳装美女召唤出海豚帮助三人解围。

游民星空

  疯狂起来的巨鲨肆无忌惮咬断了漂浮的树木和岩石,安岩的生命岌岌可危。就在这时,不远处突然出现了一位神秘美女,她身穿泳装游刃有余将巨鲨引开,并吹响口哨召唤出了海豚群助战。在海豚的帮助下,三人终于有了获救的机会,那么这位泳装美女的真实身份究竟是……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8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8话 清凉美女竟然是召唤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21526419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