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海贼王》中最让人感动的台词 每一句都让人泪崩

2016-12-06 18:40: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漫画《海贼王》的经典之处很多动漫迷们都能说出不少,热血、友情贯穿着整部作品。感人的情节和台词更是比比皆是,很多时候这些都会让我们流泪,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因为感动。近日,日本网站“gooランキング”就以“海贼王感动名言”作为主题,让大家来选出心目中最感动《海贼王》名言,现在结果已经揭晓,果然很多经典的台词都上榜了,但是大家也是表示《海贼王》的经典场面和台词实在是太多了,真的很难选择啊。

第十名、甚平:别老想着失去的东西!

游民星空

第八名(并列)、梅利号:谢谢你们从以前到现在这么的珍惜我

游民星空

第八名(并列)、路飞:那就把我们的命也一起赌下去!因为我们是伙伴!!

游民星空

第七名、薇薇:如果来日相见,你们还愿意再叫我一声伙伴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海贼王最让人感动台词 每一句都让人泪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61111493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