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萝莉就是正义 秋叶原店铺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女主智乃庆生

2016-12-06 17:4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2月4日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女主之一香风智乃的生日,在众多萝莉控粉丝们的强烈期盼下,秋叶原Animate店铺特意举办了别出心裁的智乃庆生Party。

游民星空

  根据安排,Animate店铺于11月12日开始举办了“点兔Only Shop”,现场周边全部以本作登场的萝莉们为主题。由于12月4日是智乃的生日,因此店铺特意在这一天将全部周边和背景换成了这位水蓝色少女的形象,并在智乃生日这一天让这场持续半个多月的主题展落下帷幕。此外,店铺还精心为《点兔》其他女主设计了台词,让她们用别出心裁的方式为智乃庆贺生日。

游民星空

  得知智乃生日到来,很多《点兔》忠实粉丝来到店内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庆生,并再次欣赏了动画、漫画及同人作品里智乃的可爱之处。临走前,很多人在专属贩售角落选择自己喜欢的周边,用实际行动(钱包)表达了对作品的爱意。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秋叶原Animate香风智乃庆生会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萝莉就是正义 秋叶原店铺为《点兔》女主智乃庆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61726483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