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9话 美女导游遭探险家揩油

2016-12-09 10:1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9话已更新。在神秘美女妮娅的帮助下,安岩一行人顺利脱险。来到复活节岛,妮娅对大家热情招待,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出乎所有人预料……

游民星空

  身穿泳装的美女自称“妮娅”,身份是复活节岛上的导游。看到安岩三人湿漉漉的样子,妮娅拿出毛巾给大家擦干身体,并准备了丰盛的饭菜进行款待。酒足饭饱之后,妮娅露出和善的微笑开始收费,当得知三位冒险家身无分文之后,她的表情越来越凝重(没钱还想占便宜?!),同时似乎有了新的计划……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9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9话 美女导游遭探险家揩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91006253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