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大家一起变腹黑!《少女编号》动画经典台词一览

2016-12-10 16:3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声优为主角的10月新番《少女编号》揭开了很多关于业界的“真相”,其中女主千岁的一些台词更是为人津津乐道,即便拿到现实生活中来使用也毫无违和感。

游民星空

  《少女编号》用“非常写实”的角度描绘出业界幕后不为人知一面的,随着新人声优的登场,剧情也有了重大突破。而被官方公认性格极差无比的主角乌丸千岁,虽然她经常语出惊人又过度乐观,以为当声优很容易出头天,然而残酷的现实是否能让她脱胎换骨获得精神层面上的成长呢?又或者继续抱持“自己没错,错的都是这个世界”这样的心态呢?

  从千岁发表过的言论里,我们可以摘取一些颇为经典的范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毫无违和感拿来使用——

游民星空
“哼哼~我跟你们这些路人可不一样”

  得意洋洋的千岁根本没有身为职业声优的自觉,性格还停留在单纯腹黑的一面上,当她成功拿到新番女主的配音工作后情不由衷对其他人发动了嘲讽。在现实里,这句话可以使用在“认为自己的存在很特别”的时候。

游民星空
“这臭小鬼超狂妄的”

  遇到比自己年纪小却得意忘形又自大的人(简而言之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时,就送他这句话作为回击好了。

游民星空
“话说真的有必要加入原创要素吗?”

  这句台词可以套用在很多偏离原作的动画上,作为对动画制作组不上心态度的一种讽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家一起变腹黑!《少女编号》动画经典台词一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01624226320.jpg